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忆当年

好酒清清淡淡,越久越醇;好朋友简简单单,越久越真;好缘份久久长长,地老天荒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  

2014-10-30 17:23:17|  分类: 综艺频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本文转载自后悔有药《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》

骚年你太逗了,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风~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……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当你连着看完魔戒三部曲之后……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他已经在逗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………………简直是太蠢了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上班敢偷懒?这就是下场!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统统退下,让爷尝尝你们淫类的米粉够不够劲道!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被抚摸后竟然幸福得倒下了!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超赞的沙发架床两用创意,这个可以有!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女人本应是一种很优雅的动物,为何要作呢。
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镜头刚转过来的时候还吓到了一下。。。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no zuo no die。。这骚年还活着也是个奇迹。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涨姿势了!雨刷坏了~可以酱紫补救。。。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喂小盆友吃柠檬~~~哈哈,看一次笑一次,太可爱了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卧槽!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???啥意思你!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肥仔,你想过秋千的感受吗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
这样的俯卧撑你能做几个~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“以后家里就这么装修了!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一组GIF图诠释这次世界杯德国队的凶残程度。。。。。简直不能更形象了 最后笑尿了 哈哈哈哈哈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“洗衣粉不伤手!伤头发!!哈哈哈……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什么样的人生算是最成功?我觉得吧,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对老婆,跟对老板。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真爱的力量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这种反差真是让我无法接受,我只能默认他在给他的枪织毛衣。。。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这一定是在自拍!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这样也太高调了点吧。。。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让吃货放弃自己的食物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。。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妹子,屁股上带钩说的就是你吧!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老板牌子很响亮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护城河中惊现超级英雄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你他喵的在逗我玩呢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哥们,要去打仗么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修车大爷的车好牛X啊!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这把伞有点挡不住你伟岸的身躯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都是不走寻常路啊
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扮丑大赛....看完真想说,姑娘们你们这是何苦呢?

2014年07月1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